close
好聽的音樂
必須在
對的時間
對的地方
以對的方式聆聽

最近我因為公事必須打電話給一個並不熟的朋友
她的手机答鈴非常迷人 是首清脆的粵語歌曲
答鈴僅摘錄複歌部分 不段重複 無始無終


主唱戨聲呢喃清脆 如在耳邊輕聲細語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很surprise 歌聲讓我聯想到這位朋友俏麗可愛的捲髮
第二次又是同一首歌 多希望對方不要接電話 好讓我把整首聽完
最好多聽幾便 把它學起來 以後也可以唱
第三次 我終於忍不住 電話答鈴實在比講電話 有意思 便向這位朋友問個究竟
沒想到他已忘了歌手與歌曲名稱
只給我 甚麼動物園來著 與粵語樂團的線索


為了這個在耳邊環繞不去的歌聲
我終於在昨天找到這張西低
《My Little Airport -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



快速回到車上放出原曲
我殷殷切盼的耳朵只有一個心得:耳機答鈴比車上的西低還好聽100倍

來 聽 1%還是很好聽啦
http://www.v2ex.com/topic/view/3670.html
至於100%的聲音
我只能說 去下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p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