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牌衛生紙 很香


這輩子很少抽獎
因為我相信我沒偏財運
想要走財運偏峰
搞不好還會賠得更多

今年的謝師宴
學生照例給老師抽獎送禮物
小朋友雖然禮輕
但創意與意外永遠不嫌少
去年我獲得一支兒童玩具電話
至今仍擺在我的書架上
當作回憶我搞笑一班的紀念物

今年呢
在巧克力 酒 與麻薯 陸續開獎之後
我歸納了一下

今年應該是走食品風

由於這樣的預設
當我打開抽籤字條的那一剎那

衛...........生................紙

我覺得我抽到一個比銘謝惠顧還要羞辱的獎項
羞辱的意思是
銘謝惠顧可以讓你摸摸鼻子離開 怨自己運氣不好
而衛生紙的意思是
我得用雙手從頒獎人手中
恭恭敬敬的領回一個白色捲筒衛生紙
然後還要跟他點頭致謝

為了顧全大局
我收下這情義很重的禮物
現在
我搬家了
我想
我的廁所應該可以跟它匹配吧

一捲印有玫瑰圖案
自命不凡的衛生紙
使用時以鼻頭靠近它
會聞到一股玫瑰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p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