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 我搬家了 從此開始重新作人 把這十年來沒洗的東西全清洗一遍 不及格的家事學分 現在慢慢修補回來 我那堆滿坑滿谷的書籍 是我此刻最不想拆封的東西 一來我不想把舊家的書災帶到新家來 二來是藉此逃避即將到來的開學日 搬家這段期間整理東西 我才發現 這十年來我們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原來壓垮我兩個書架的書籍 是我這十年來最認真的收藏 從西洋藝術史到當代藝術 當代思潮 還有為了寫論文而瞎買的後現代理論 我野心勃勃的想征服藝術史 想參透當代思潮 但是誠品書店永遠都有新的產品勾引你的注意 挑逗你的荷包 知識永遠不斷被製造 被推翻 然後再舊瓶裝新酒 新瓶裝舊酒 直到自己也寫出一本論文 作了一個瓶 裝進自己釀的酒 現在很想洗洗碗 曬曬棉被 拖拖地 休息一下 那些別人的精釀還有我喝一半的酒 請在酒窖裡繼續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p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