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Wu最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
建立自己的品牌
建立自己的品牌

但是這句話我真是一點也跟不上
我發現我這個人完全沒有品牌觀念 買東西不喜歡什麼品牌忠誠度
看畫 看作品 也是看心情 看情況
完全相信 外圍因素會導致 作品意義之變動的人

我的部落格上 想到哪裡 講到哪裡
沒有固定的貨色要提供
也沒有定期餵養我的網友的習慣
所以也沒有定期更新

除了怕亂罵人 惹來亂棍痛打之外
其實 這邊講講 那邊說說
完全依照高興來作

若要以商品比喻的話
這間店 誰都可以來 也歡迎寄賣 甚至租場地
老闆沒有固定批貨的時間表
有時甚至還不定期休業
不過 這間店 有個好處
你大概不會知道 下回新到貨 賣的是蛋糕 包包 還是熱水瓶
就看老闆最近撿到什麼自認為的好貨吧
不過 這在某些人看來可能也是個缺點吧
哈哈
這時mr.wu可能要提醒我 那你等著關店吧
因為這裡不用付房租
能稱多就 就稱多久吧

有空來喝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p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